【公告】关于部分文章中视频无法播放的说明

2016年4月17日更新:

所有失效视频已经全部更新完毕,一共四百多部视频,全部更新了一遍,顺便在手机端添加了视频的播放页地址,彻底解决了某些手机用户无法播放视频的烦恼。不过由于整站全是我一个人在维护,可能有些视频还会存在失效的问题,烦请大家遇到失效视频时可以及时反馈给我(在文章下方评论即可),先谢谢大家了!另外你如果有什么好玩的图片、文字或视频资源,欢迎通过导航栏的“投稿”功能进行投稿;如果你喜欢本站,欢迎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


由于最近新浪屏蔽了微博视频的引用接口,导致本站引用微博视频的文章需要进行重新编辑(去播放页重新获取分享代码),不过由于之前没有记录微博视频的播放页地址,所以需要对每个视频进行重新搜索整理,工作量有点大。不过目前已经恢复了一部分,剩余部分正在加速恢复中...给大家带来不便,还请谅解!

说明:只有引用微博视频的文章不能正常浏览,其他文章不受影响!

引用微博视频的文章都是下图这种样式:

按方向键翻页
吐槽 (0)
1楼等你抢,亮点在2楼!
为防止垃圾评论,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QQ登录 | 微博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