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就已经许下了照顾你一辈子的誓言。

妻原本很漂亮,却被一场大火毁了容,我从不带她外出,妻也无怨言。这天我对她说:老同学聚会,一起去吧。妻欣喜若狂在镜子前左照右照:“穿这行吗?”“好看!”妻笑了。我和妻来到饭店,她说:“你先进去,我去趟洗手间。过了一会儿,我收到妻的短信:“我回家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解读:

妻虽然很高兴我愿意带她外出 但妻心里清楚自己已不是原来的样子 知道我觉得带她出去没面子 妻为了让我有面子 选择了自己回家

说明了妻子很爱你,但是渴望得到你的肯定,即使毁容了,还希望你很爱她,经过证明,觉得你爱她,内心开心。

妻子很爱丈夫,丈夫愿意把她带出来不怕丢脸,证明了丈夫对她的爱,让她感觉很幸福,同时她也很为丈夫考虑,为了丈夫的面子,她宁愿躲在家里,也不给丈夫丢人!

其实你老婆才是真的对你蛮好的,她答应你去参加同学聚会,但是到了饭店找借口离开在告诉你。那样是不想让你在同学面前丢人。宁愿自己一个人孤独。如果是我,我会跟同学他们打声招呼,我直接回家陪老婆。

 

按方向键翻页
吐槽 (0)
1楼等你抢,亮点在2楼!
为防止垃圾评论,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QQ登录 | 微博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