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去年,中国的杀人案每10万人0.7起,与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瑞士相当;98%以上的境内暴恐事件,都在萌芽阶段就被警方打掉了。

一个最直观的体验是:无论白天黑夜,你脚下的土地,几乎都可以让人安心漫步。这是很多西方国家做不到的。

平安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人用生命把黑暗阻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

你也许不知道的是:中国警察平均每年牺牲400多人。去年,这个数字是438,他们的平均年龄是46.3岁。

热评:

跟领导乌纱帽有关的东西,都能搞得很好,暴力犯罪率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地方领导的升迁,所以中国的暴力犯罪率一直都属于全世界最低的行列…要是明天中央组织部把交通事故致死率和各个地方领导的个人考核挂上钩,我相信几年之内交通状况就能有巨大改观

跟民族性格有一毛钱关系,中国偷和骗多是因为这两种犯罪模式成本低,被抓到了也关不了多久,而且涉及不到太多钱又不出人命警察根本就不管,你去持刀抢个劫试试?立马被满城追捕,犯罪成本过低才促使犯罪分子都朝着这两种犯罪模式靠拢

说欧美没有全国上下人人都接到过诈骗电话也是逗,诈骗的形式不同罢了,他们是人人都接到过诈骗邮件,电信诈骗的开山祖宗就是欧美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没节操 » 平安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按方向键翻页
吐槽 (0)
1楼等你抢,亮点在2楼!
为防止垃圾评论,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QQ登录 | 微博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