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一个关于吸烟危害的实验,看过这个视频后,你还会继续抽烟吗?

真心劝烟民们尽量少吸点烟,真的没什么好处,现在感觉年轻人吸烟的也越来越少了,出去见客户发现好多都不吸烟了,也可能是我的错觉,反正希望大家能戒掉这个习惯。

手机播放不了的话,请访问:视频源

之前我以为重度烟民不可能成功戒烟,不过发现网上有位十几年烟龄的网友成功戒掉了抽烟的习惯,现在分享给大家:

本人抽了10年的烟,现在已经戒了1年半了。感觉好处就是精神状态比原来好多,身体不像以前有些软的感觉现在很有活力,关键是原来才跑个几百米就喘的不行,现在我一直坚持锻炼、夜跑,一般都是慢跑5公里左右都不会感觉难受(以前会干呕),肺活量大大提高,皮肤真心比抽烟时好很多。而且对性真有改善,不是吹牛比,像那些没抽过烟的对你说戒烟好处一般你不会信,本人是亲身经历没半点夸张,自己戒了自己感受,传递正能量。戒烟没窍门,不要相信戒烟产品,没用的,身边朋友用过,就是靠毅力,熬过前三个月艰难期,你就离成功不远了,要相信自己!

按方向键翻页
吐槽 (0)
1楼等你抢,亮点在2楼!
为防止垃圾评论,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QQ登录 | 微博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