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死神来了系列视频 各种差点就丧命的惊险瞬间合集

现实版的死神来了,各种惊险视频瞬间合集,建议心脏不好的人不要看。另外我想说:别看有些人活蹦乱跳的,浑然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不知道爱惜生命,还会祸害无辜的人,尤其是在马路上玩滑板的那个人,简直就是在作死!

手机播放不了的话,请访问:视频源

网友热评:

寒假有一天我在家门口晒太阳都会有很多货车经过可能掉了小块的石头在马路边,然后有一部轿车开的很快轮子边碾过石头,石头被压着弹出来刚刚好经过我右边头部的不到十厘米迅速的飞过去,嘣的一声打在我家大门上面因为门是木门,上面都有一大块陷下去的痕迹,可能表达的不够详细不过真的很吓人。

真的不明白在公共场合大马路什么的玩极限运动的人,你有你的追求OK,但是别人开车开的好好的你窜出来,讲真,撞死都活该!

印度阿三那个比装的也是没谁了......

总算知道歪果仁为啥人那么少了,太会作死了真的,而且也没啥素质啊,大街上玩滑板变更车道无视红绿灯什么的,居然还和火车抢道也是醉了.....

按方向键翻页
吐槽 (0)
1楼等你抢,亮点在2楼!
为防止垃圾评论,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QQ登录 | 微博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