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雨露均沾出处:《欢乐喜剧人》20150613期《甄嬛后传》

手机播放不了的话,请访问:视频源

“雨露均沾”这个段子是出自上海东方卫视的一档喜剧节目,名字叫做《欢乐喜剧人》,这是一档明星喜剧真人竞赛的节目,参加竞赛的是国内很多有名的喜剧团队,比如:赵本山弟子团队,开心麻花团队,德云社团队,爱笑会议室团队(前成员参赛)等等。参赛选手也是现在国内比较红的一些喜剧明星,比如宋小宝、小沈阳、岳云鹏、潘斌龙,王宁、贾玲等等,很多人都上过春节联欢晚会,搞笑功底大家可想而知。

而“雨露均沾”这个段子是出自《欢乐喜剧人》第一季的第7期,也就是20150613这一期,宋小宝团队出演的《甄嬛后传》这个小品视频中的一个桥段。其实是很早的一个视频,只是最近宋小宝人气飙升,加上刚刚参加人气值较高的《奔跑吧兄弟》综艺节目,让这个曾经爆笑的节目又重新火了一把。

要看欢乐喜剧人视频全集的,已经为宅友们准备好观看地址了,一键直达!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全集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全集

按方向键翻页
吐槽 (0)
1楼等你抢,亮点在2楼!
为防止垃圾评论,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QQ登录 | 微博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