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男子等媳妇剖腹产被当痔疮患者做手术 院方称都有责任

据当事人小王说:“8日下午,媳妇剖腹产被推到手术室,我就在外面等。过了约40分钟,一医护人员向我摆手示意,因为他声音小,我也没听清,合计着可能让我进去帮忙,哪知道进去后让我脱裤子,我问怎么还脱裤子?他们答:让你脱就脱。我怕问多了被人笑话咱无知,就按他们说的办了……”

直到下了手术台他才知道,刚刚自己经历了一场痔疮手术,院方愿赔5000元息事宁人。对此院方承认,确实搞错了对象,但双方都有责任:“医生给你做手术时你倒是问一声啊,怎么就稀里糊涂跟着做了呢?比如你去ATM机取钱,你还没取呢,钱吐出来了,你能拿吗?拿了就要负法律责任……”此外,医院法务还强调,小王确实有痔疮,而且手术也没有给他造成实质性的不良后果。

原文: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351002454007253358312599#_0

按方向键翻页
吐槽 (0)
1楼等你抢,亮点在2楼!
为防止垃圾评论,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QQ登录 | 微博登录